fbpx

中和左岸小宅熱 指標案明年初登場

【文/住展房屋網】中和區-華中橋西側重劃區,該區又簡稱左岸地區,整體房市相對穩健,據住展房屋網調查,本區推案王-遠雄集團稍早2宗小宅建案已先後完銷,為「遠雄左岸-和光」以及「遠雄左岸-悅河」,預計明年初還有一指標案準備推出,同樣是中小坪數產品。

上述指標案,案名「遠雄豐河」,將以成屋的姿態正式公開,位河岸第一排,規劃206戶住家,為23~45坪2-3房格局,樓高3米5,社區公設豐富,強調採樁筏雙基礎、Taylor 制震器,目前掛出帆布預告,並開放登記預約,已吸引不少客戶詢問。

遠雄豐河外觀。

至於今年初公開的「遠雄百富」(具河景)以及「遠雄CASA」兩宗小宅案,配合現場不定時舉辦的VIP小型活動,銷況也相當平順,前者預計最快明年3月可交屋,後者預計最快今年底即可交屋。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另外,和築開發-和璟建設、同樣是訴求河岸第一排的「灣岸Villa」,門檻低的2房產品已所剩不多,主力為3房,全案銷售逾8成,目前接待中心拆除,於公司內採電話預約賞屋。

最後回到市區,還有一宗小規模新案剛登場,案名「連勝富邑」,基地位連勝街,距環狀線捷運中和站不遠,規劃32戶,含1戶店面,為22~31坪2-3房格局,目前已可交屋。

連勝富邑外觀。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