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期待解封 林口8月再現新指標案

【文/住展房屋網】雖然疫情在6月下旬已有趨緩跡象,不過林口暫時還沒感受到明顯回溫,僅有少數零星去化。部分案場提到,現階段會預約看屋的民眾,有很高機率是準客戶,但撿便宜的心態明顯,都想試試業者有無讓價機會,不過在大量成本上揚的情形下,業主要降價銷售,短時間內應是不太可能見到。

目前了解,7月應該不會有新案公開,不過7月下旬也許有個案會開始曝光,8月分正式推出,其中又以「新潤Double」、「長虹交響苑」兩案最受關注,「新潤Double」坪數已先曝光,為16~36坪、1~3房格局,兩棟共約400戶,位文化二路二段、富貴森林公園旁,預計8月推出銷售。

新潤Double外接待。

長虹交響苑」則是採先建後售,位於行政園區前、文化三路一段上,加上是老品牌建商,興建期間就已吸引不少客戶的目光。產品是低樓層6併、高樓層4併,2~4房共200戶,接待正搭建中。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長虹交響苑外觀。

此外還有「九揚華都」、「群祥悅4」、家悅開發也在等待建照或是籌備中,各案場期望第三級防疫警戒能盡早解除,讓客戶出門看屋的意願能有大幅成長的機會。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