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中推案量狂噴 消費者撿便宜機率低

【文/住展房屋網】近年台中房市主要以重劃區表現優異,今年下半年七期有不少大型推案值得期待。首先是最有機會挑戰每坪單價破百萬元,是由聯聚建設推出的「聯聚玉衡大廈」,該案位於七期秋紅谷公園第一排,基地面積一八五○坪,打造雙塔式的五○層摩天豪宅,六○坪的標配產品,總銷約二五○億元。

豐邑建設「河南路市政路口案」,基地面積二五○○坪,規劃兩棟五一層樓高的住宅大樓,坪數為五○至七○坪間,總銷約二五○億元。

寶璽建設位於正對七期別墅群第一排的「寶璽天贊」,基地面積一二○○坪,規劃三六層樓高,一○○至一三○坪,總銷約一二○億元,推估每坪開價八五至九五萬元。興富發建設位於市政路,近河南路口近千坪的基地,則以小坪數二○至三○坪的格局為產品主力,每坪開價七字頭,總銷約九○億元,預計年底進場。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台中推案量狂噴 消費者撿便宜機率低

推案遍地開花 H2案量破千億元

十四期重劃區下半年也不少不少建案,例如順天建設「King’s Road」總銷約四五億元、國泰建設「美和段案」、創建建設「崇德十路案」總銷約三五億元、元城建設「山西路案」總銷約二二億元等。

其他區域幾個代表性的推案,五期則有國雄建設「台灣大道案」總銷約八○億元、鉅陞建設「五權西路案」總銷約三○億元,後者採中小坪數規劃,預估每坪開價坐五望六,預計第三季進場。

而北屯機捷特區,則有第一次跨足該區推案的寶輝建設「敦富路案」,預估每坪開價坐四望五。北區有達麗建設「達麗冶翠」,基地面積八三三坪,樓高二六樓共三五四戶,總銷約四三億元。整體來看,台中市下半年仍有破千億的推案量,可見建商對整體的房市還是有一定的信心。

台中推案量狂噴 消費者撿便宜機率低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