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內湖房市持續順銷 新廠辦陸續登場

【文/住展房屋網】近期內湖區整體房市依舊穩健,平均來客量約15~20組/週,銷況則延續著上一季的亮眼表現,一案接著一案完銷;而新案供給方面,這波是以廠辦為主,內科、新明路、五期重劃區周邊都有新面孔。

先看到五期重劃區旁、新湖一路上,有聯虹建設「聯虹識野科技大樓」,規劃適宜資訊服務業辦公室-共16個單位,每單位290~310坪,挑高4米;同區行愛路上還有丞石建築「復春大樓」,規劃7個單位,一層一戶設計,可售為94~97坪3、4樓,挑高分別為4.4米、6米。

聯虹識野科技大樓外觀。

接著內科、瑞湖路上還有新案「UWIN旗艦企業總部」正籌備中,規劃5個單位,一層一戶設計,每單位270~320坪,目前建照申請中,預計9月下旬公開,稍早代銷(睿峰廣告)已開始醞釀、潛銷。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最後新明路上則是有耀達建設廠辦案也掛出帆布預告,不過據了解暫無正式推案時程,估計最快今年底會有進一步消息。

至於住宅舊案動態,五期重劃區「華固馥儷」全案已完銷,憑藉著建商口碑,又有未來捷運民生汐止線話題加持,即便價格見8字頭,反應仍不錯,而同建商107年度的建案「碧湖天」也準備再次推出餘屋銷售,表示行情可能上看9字頭;金瑞公園旁「首敦旭日」表現同樣亮眼,6字頭行情加上總價門檻不高,稍早也全案也已售完。

碧湖天結構。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