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疫情打亂房市 大安推案視情況推出

【文/住展房屋網】本來要迎來熱絡供給的北市大安區,因雙北疫情緊張,新案後續是否能如期亮相,業者也無法確定,另外在線的個案,來人、成交急縮,基本上市場買氣要反彈,就得看疫情什麼時候可以穩定了,畢竟這已經是國安等級的險峻情勢。

近期本區仍有新案公開,是位在和平東路一段上的「久年銀座」,基地僅44坪多,規劃15、27坪雙併1~2房,訴求國際WELL健康建築認證,為金華國中、新生國小學區,訂價133萬/坪;在疫情緊張前公開,稍早已有售出近半量體,其中單層2戶合併戶購買者不少。

久年銀座外接待。

小坪數在稍早的市場反應仍相對較佳,公開不久的「三創爵鼎」也快速銷售3成多,主打訂簽38萬起方案,反應頗佳,1~3房皆有去化。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預推案方面,由富都新開發投資興建的「永康麗莊」算是其中的指標,基地臨永康街、達538坪,產品規劃40、53、93坪,訴求SC結構。富邦建設在敦化南路上的「富邦藝樹」則是這波新案單總價最高者,每戶總價約2億,坪數為81~83坪,主打地段、建商品牌。

講到品牌,老品牌基泰建設,則是在建國南路一段304巷有新案準備推出,案名「基泰大安」,此案為近期少見的地上使用權案,規劃13坪小單位,總價門檻低是其優勢。許久沒有供給的金華街也有新案籌備,案名「真実永沢」,規劃雙併3房35、38坪單位,訴求清水模住宅。

基泰大安接待中心。

籌備中的個案真的相當多,520檔期原先預料會有至少180億的供給量體,不過疫情突如其來爆發,打亂了業者的算盤,推出時程是肯定會有所變動,但房價就目前了解,因原物料持續漲、工資亦是,要修正應不容易。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