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疫情漸緩 大安現熱銷案

【文/住展房屋網】疫情受控制後,台北市房市近期傳出愈來愈多回溫消息,在有不少預推案的大安區,就傳出潛銷十分熱絡,也許疫情稍早壓住的買氣,已逐漸出籠。

大安區最受關注的新案,就是永康商圈內的「永康麗莊」,其基地達538坪,可說是近年此區最大街廓,規劃四併40坪、53坪單位,採SC結構、柱內灌漿6000~8000磅,為李天鐸建築師設計規劃,主力總價約7000萬~1億。

永康麗莊接待中心。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據了解,「永康麗莊」7月初一推出就預約滿檔,目前陸續簽約中,區域買盤十分強勁,自用、置產需求皆有強調。 另外在疫情爆發前推出的「久年銀座」,由於有金華國中、新生國小學區加持,加上業者營造經驗豐富、總價相對不高,疫情當下仍持續有售出,目前已銷售7成,是近期大安區的小宅代表。

大安區接下來預推案不少,有金華街的「真実永沢」、近金甌女中的「信義陶山」、捷運大安站旁的「大安謙韵」、近仁愛醫院「附中仁」、文昌街「大安信藝館」,另外潤泰國際還有兩塊個案,分別是青田街6巷的「潤泰青田618」,及臥龍街「潤泰大安富陽」。

信義陶山外接待。

這波供給坪數最大僅50坪,且這類產品量不多,主要產品多是10多坪到30多坪的小宅單位,而目前多數預推個案的接待中心大致完成,或是已進駐,將陸續在7月底至8月銷售,因此疫情警戒調降至二級後,估計人氣買氣會再更上層樓。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