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文山新案延推 百億案頂樓戶先賣光

【文/住展房屋網】日前文山區房市依舊稍嫌平淡,即便肺炎疫情緩和許多,多數業者仍表示賞屋人氣回升不明顯,據住展房屋網調查,雖然來客量不多,不過整體銷況還算平順,其中,景美地區先前提到幾個今年的熱銷案,包括「吉美君悦」、「自慢藏」、「元利台大公館」以及「喆美」,都已進入完銷倒數。

新推案方面,進度都有延後,目前接待中心籌辦中、特殊學校旁的「樹語院」以及瀚星百貨旁的「和暘W」,兩案恰好都是和暘建設投資興建(僅銷售團隊不同),前者規劃25~43坪電梯公寓產品,後者規劃13~35坪大樓1~3房產品,估計在第三季末至第四季初推出。

文山新案延推 百億案頂樓戶先賣光
和暘W接待_搭建中

而木柵地區、元利機構潛銷中指標案「元利森活莊園」主接待雖尚未完成,憑藉著建商品牌以及格局優勢(戶戶邊間、三面採光),粉絲客預約踴躍,收訂反應火熱,目前頂樓戶別已銷售一空。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至於舊案動態,捷運辛亥站周邊的「南方莊園」釋出高樓層保留戶銷售,可售為34~46坪3~4房,價位調漲至8字頭;水岸宅「岫廬」現階段剩最後一戶露台戶待售,廣告價3498萬(含車位),配合防疫採分流預約賞屋。

文山新案延推 百億案頂樓戶先賣光
南方莊園外觀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