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內湖不二價小宅案登場 建材有亮點!

【文/住展房屋網】內湖區住宅推案的空窗期已超過半年,近期終於有新案正式公開,雖然量體皆不大,但位置都相當不錯,產品也都是門檻相對較低的小宅,創造了不少話題,據住展房屋網調查,區域整體來客量稍稍回升,估計後續新案接連進場後,房市會漸入佳境。

上述剛公開的新案,有四期重劃區「麗湖嵐天」,系由邑軒建設投資興建,基地位金湖路347巷,近麗湖國小,規劃12戶純住家,主力為22~26坪1~2房格局,強調標配進口建材(PANASONIC 櫥櫃、HANSGROHE五金、林內三機等),開價78~86萬/坪,採不二價銷售。

內湖不二價小宅案登場 建材有亮點!
麗湖嵐天接待

碧湖公園周邊新案「澧鈺12」也正式公開,系由品宣建設投資興建,基地位內湖路一段179巷,規劃12戶純住家,為16~21坪1~2房格局,地下室具獨立收納櫃(每戶皆有),採用CLASSEN木地板+靜音墊,開價82~88萬/坪,同樣採不二價銷售。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內湖不二價小宅案登場 建材有亮點!
澧鈺12接待_基地

而先前提到籌備中的新案,包括內湖國小旁「基泰碧湖」、東湖地區「家騰真」、港華一號公園對面「輕山敘」、五期重劃區「光里蘊」等,待建造取得後就會陸續推出。

至於舊案動態,文湖國小周邊靜巷住家「文湖寶翠」,於防疫警戒降級後恢復正常營業,全案銷售逾半,主力為32~39坪2~3房;方濟中學周邊複層式小宅「星世代」剩最後2戶28坪產品,廣告價2030萬起,靜待有緣人出手。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