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南港房市火熱 國泰系列人氣高

【文/住展房屋網】南港區位於台北市東南側,是北市人口最少的行政區,因應東區門戶計畫,近年政府投入許多重點建設,如高鐵南港站、南港轉運站、南港金融園區、南港軟體園區與南港展覽館,中央研究院也設於此區。

據住展房屋網調查,位在重陽路的「香榭帝寶」,目前銷量已達9成,剩3至4房產品,據現場表示,該案平均單價已達100萬/坪,一週來客量有30組,人氣頗高。

南港房市火熱 國泰系列人氣高
香榭帝寶外觀

而於東明街口,新潤、亞昕建設指標案「擎天森林」,主推每月付款2.5萬起,吸引不少首購族,目前主推21坪2房2衛戶別,平均單價100萬/坪,據現場表示,全案售出約6成,來客量不少。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位在向陽路、早已完銷的「國泰悠陽」,總戶數112戶,格局有3房的63坪及4房的80坪,平均單價落在95萬/坪。因銷況相當好,國泰建設接著將推出「國泰悠境」,雖未開始銷售,但據現場表示,已有多組客人抱有高度期待,每週來客數為60~70組。

南港房市火熱 國泰系列人氣高
國泰悠境接待

至於廠辦案則有尚未公開的「遠雄宜進I-CITY」,人員已進駐接待中心,基地面積高達1639坪,每單位最小93坪起,整棟10062坪,目前潛銷中,價格尚未公布。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