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北投捷運新案8字頭照樣熱賣 關鍵原因公開

【文/住展房屋網】北投稍早房市略有降溫,不過在10月新案登場後,銷況又好了起來,其中最火熱的,莫過於北投國小前的「達永豐盛學」,另也有不少個案趁這波買氣快速結案,整體市場反應相當火熱。

指標案「達永豐盛學」自10月銷售以來,週來人都在60組以上,消費者詢問十分熱絡,主要原因是該案基地位在中央北路一段、近市區,而這區跟新北投算是北投最早發展的區域,因此當地人認同度相當高、在地買盤佔了6成多,另具地緣性的客戶,以及被其它北市高價區擠壓過來的客戶,也有不少。

北投捷運新案8字頭照樣熱賣 關鍵原因公開
達永豐盛學接待中心

達永豐盛學」訂價78~88萬/坪,是該區段新高價,產品為25~53坪的2~4房,樓高達20層,西南側面北投國小、東北側面長安公園、薇閣小學,棟距寬闊,在中高樓層有不少露台戶設計是其特色,目前全案已售超過8成。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稍早還有一快速完銷的個案,是位在奇岩地區的「奇岩綠境」,由於離捷運、鬧區稍遠一些,單價是較親民的60~63萬/坪,加上30.6%低公設訴求,銷售不到2個月,30戶即完銷。這波還有「泊山妍」、「一青。悠」、「袖裡春」都接連售完結案,整體市場產品去化還是以3房以下的小宅反應較佳,不過換屋產品也去化不少,顯示首購和換屋買盤都出籠了。

據住展房屋網調查,北投區銷況如此平順,跟區域市場訊息有很大關係,如目前士林北投科技園區的第一波住宅推案已在籌備中,包含家居、國泰兩家建商,稍早已傳出售價會有百萬單價,加上潛銷中的石牌大案「立樺天母常玉」也是百萬以上行情,都直接拉抬了全區的認知行情與買氣。

北投捷運新案8字頭照樣熱賣 關鍵原因公開
立樺天母常玉接待中心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