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萬華餘屋穩定消化 制震小宅壓軸登場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日前萬華區房市尚算平穩,雖然房價漲幅不如鄰近大同區誇張,僅小幅上漲,不過整體銷況卻優於大同區,普遍舊案餘屋銷售都有進展;人氣方面,據住展房屋網調查,各案平均週來客約15~20組左右,剛進場的新案可達30組/週以上。

萬華近期這波推案量不多,僅有華南金資產管理(華南集團)的新案「華穗」正式公開,基地位大理街133巷,近艋舺公園、萬華車站、捷運龍山寺站,規劃67戶住家,為14~31坪1~2+1房格局,具住友制震壁,強調為銀級綠建築/智慧建築候選,吸引不少客戶目光,詢問度頗佳。

萬華餘屋穩定消化 制震小宅壓軸登場
華穗接待_基地

而同區段、艋舺大道上公開不久的「冠輝京品」,近期表現也不遑多讓,現階段主力為22坪2房,憑藉優越格局(戶戶邊間、衛浴皆開窗),搭配黃金級綠建築、制震結構,以及萬華車站對面的地段,全案已銷售逾6成。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萬華餘屋穩定消化 制震小宅壓軸登場
冠輝京品接待

另外,預計明年初,民凱建設位於民和街的逾千坪都更案,以及西園路二段上、先建後售的「友座哲園」將陸續推出。

至於舊案動態,西園路一段上「西園町」銷售近尾聲,全案僅剩31坪3房戶別待售,12月初已抽出最後一次的Dyson家電幸運得主;而昆明街上「久年慕舍」同樣餘屋所剩不多,17~18坪1房以及22坪2房皆已完銷,現階段可售為29坪2房,基地預計明年3月動工。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