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文山再添景觀宅 新案年前搶曝光

【文/住展房屋網】日前文山區在農曆年前推案能量不減,許多新案不約而同選在此時進場、公開(包括之前進度延誤的新案)。據住展房屋網調查,整體房市相當熱鬧,也因為新案效應,人氣(平均週來客量)也比去年同期增加2~3成。

且這波新案,恰巧都是景觀宅,先看到量體較大的「忠泰湛」,面景美溪,近木柵國小、市場,規劃117戶,主力為65~75坪4房產品,強調建商品牌,採全預約制,不過開價85~95萬/坪,相對不親民。

接著特殊學校旁,鄰近保護區,和暘建設醞釀已久的「樹語院」稍早也正式公開,規劃107戶,主力為34~43坪3~4房(小單位2房潛銷期已收訂完畢),強調戶戶具露台。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另外,政大一期重劃區也有一宗河景宅進場,為岳泰建設「岳泰峰悦」,基地同樣位景美溪第一排,規劃25戶住家,為33~72坪2~4房格局,強調戶戶具河景、三面採光。

文山再添景觀宅 新案年前搶曝光
岳泰峰悦接待

在景美地區、溪口國小第一排,有麗第建設-新添成建設「天成河悦」剛公開,規劃36戶,主力為17~32坪1~3房,強調標配進口建材(包括GROHE衛浴、PANASONIC多功能暖風機、KRONOTEX木地板等)。

文山再添景觀宅 新案年前搶曝光
天成河悦基地_接待

都更案進度延誤 恐延期交屋

至於舊案動態,羅斯福路六段上「景美聯山」進度延誤,交屋期可能會再延一陣子,原則上成屋後才會正式強銷剩餘戶別;而仙跡岩步道旁「櫻悅」目前則剩最後一戶一樓露台戶待售,靜待有緣人購買。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