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文山供給穩定低檔 新建案人氣高

【文/住展房屋網】房市供給相對不多的文山區,經過約3個月的推案空窗期後,最近終於又有新面孔進場,稍早醞釀階段已吸引不少客戶預約,詢問度相當高。

上述新案,為松陽機構(掛鴻暘建設)「青耘上」,基地處靜巷,鄰近萬坪木柵公園,距永建國小不遠,規劃65戶住家,為16~37坪1~3房格局,除強調具日系住友制震外,亦訴求未來捷運南環段Y4站。

文山供給穩定低檔 新建案人氣高
青耘上接待

同區段、捷運Y3站預定地,將捷建設將有一宗公辦都更案正籌備中,量體不小,規劃店面及住家共468戶,其中255戶回饋市府做社會住宅,公開時間未定,不過價格將站穩7字頭。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近木柵市場 公園首璽五月公開  

木新路二段靜巷內也還有一宗新案,為僑府興建設「公園首璽」,基地面木榮公園,距木柵市場不遠,目前接待中心搭建中,預計5月份公開,同樣已累積不少預約客。

文山供給穩定低檔 新建案人氣高
公園首璽基地

至於其餘建案動態,河岸第一排「岳泰峰悦」目前小單位戶別售完,主力為34~52坪3房,基地即將於8月份動工;而百億指標案「元利森活莊園」以及基地逾2,000坪的「樹語院」稍早則已先後完銷,前者主打豪宅建商品牌,後期甚至價位上探8字頭,後者訴求戶戶露台的特殊性,反應良好。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