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疫情衝擊大 北投房市轉冷

【文/住展房屋網】在疫情、升息以及股票大跌的壓力下,北投區房市有走下坡的現象,整體看屋人氣也下滑不少,雖如此,在許久未有新案的奇岩地區,以及鄰近明德捷運上的致遠一路上,仍有醞釀案剛公開。

奇岩站稀有小宅案 戶戶挑高3.6米

上述奇岩地區的新案,為家悅國際的「天綺」,基地距離捷運奇岩站約500公尺,且近清江國小,規劃10~14坪的1房產品,訴求戶戶挑高3.6米,及周邊機能環境。

疫情衝擊大 北投房市轉冷
天綺接待

另外,致遠一路一段上,璞全建設的「璞玥」也已公開,基地位於角地,為地上13層樓的大樓,距捷運明德站及明德國中約400公尺,主推48坪的4房產品。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疫情衝擊大 北投房市轉冷
璞玥基地

至於舊案動態,石牌路一段的「睦昇天朗」主推的36坪3房產品,目前僅剩個位數銷售中;另承德路七段上的「新碩大砌」2房也已完銷,主推35~41坪的3房產品,訴求鄰近石牌商圈及北投運動中心;而鄰近台北榮民總醫院的「龍霖初心」目前銷售約6成,主推31~40坪的2~3房產品。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