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大同Q2供給增 清一色危老小宅

【文/住展房屋網】大同區先前提到的新案陸續公開,供給量相當穩健,據住展房屋網調查,這波新案全都是危老案,也全是中小坪數的小宅產品,不過礙於目前疫情較為嚴峻,整體來客量持續維持低檔。

量體最大且醞釀已久、重慶北路三段上,新總陽建設新案「當代1號院」終於正式登場,基地三面臨路,近大龍公園、蘭州國中,規劃167戶(含2戶店面),為21~35坪2~3房格局,採SC結構。

大同Q2供給增 清一色危老小宅
當代1號院接待_基地

同區段、民族西路上則有永筑建設系列新案「永筑埕曦」剛進場,規劃33戶(含4戶店面),為15~21坪1~2房格局,標準層3併設計,強調耐震6級建築。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大同Q2供給增 清一色危老小宅
永筑埕曦接待_基地

再往西北、延平北路上還有永豐泰建設「雲川」同樣也準備公開,規劃31戶(含1戶店面),為15~29坪1~3房格局,樓高3米6,強調零地主戶、標配進口建材(如YKK氣密窗、GROHE衛浴、STUDOR排水通氣正負壓防疫系統等)。

新案預告 主打15年防水保固

另外,下半年將會有一宗指標案公開,為聖得福建設投資興建,規劃26層地標建築,稍早已釋出預告媒體(預告案名「聖得福雙子星案」),主打15年防水保固,吸引不少人的目光。

至於其餘建案動態,指標豪宅案「大承」基地稍早已動工,銷售也即將到尾聲,僅剩少量餘屋靜待有緣人出手;而捷運大橋頭站旁成屋案「大橋湛」目前釋出廣告戶1,186萬起(含全室裝潢+四大家電),成交均價落在9字頭。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