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內湖房市偏冷 線上舊案占大宗

【文/住展房屋網】內湖地區雖線上舊案占多數,新案量體相對稀少,加上近期疫情肆虐,房市買氣冷上加冷,然而在內湖五期重劃區,於5月中旬公開了醞釀許久的建案,讓區域增加不少關注度及話題性,據住展房屋網調查,內湖地區的買方仍以本地客源為主,而在素地有限的情形下,推案量依然稀少。

五期重劃區新案公開 支撐區域熱度

上述提到的新案,基地位於行善路上,屬五期重劃區內,為國泰建設的「國泰蒔美」,鄰近明美公園,總案量達36億元,規劃38~43坪的3房產品,興建地上15層的建物,是近期區域內人氣高的建案。

內湖房市偏冷 線上舊案占大宗
國泰蒔美接待

而醞釀中的建案,位在文湖街21巷,為新富開發的「大直禮山」,基地鄰近保護區,步行至文湖國小僅約7分鐘,建案預計將於今年第三季公開銷售。 至於舊案動態,同在文湖街的「文湖寶翠」目前剩個位數戶別,屬寧靜社區,目前已為成屋,現場具備實品屋可參觀;而民權東路六段的「蓮園心邑」,大部分以本地客為主,雖整體看屋熱度受疫情影響,但依然是區域高人氣建案,主推52~57坪庭院戶,目前銷售量已超過8成。

內湖房市偏冷 線上舊案占大宗
文湖寶翠外觀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