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中正稀有地現供給 買氣開紅盤

【文/住展房屋網】雖然今年房市傳統520檔期遇到疫情,絕大多數的地區買氣都屬冷清的狀況,不過在台北市中正區的新案,卻是開出紅盤,一來地段優質,再者就是2房單位仍受多數客戶青睞,自用、未來轉賣都較好處理。

自「新光人壽總統傑仕堡」推出後,就再沒有具規模的個案,這波推案終於再現20億以上的新案,案名是「向陽上冠」,位置在漢口街一段、靠近博愛路,為都更案,產品規劃2~4房,其中25~30坪的2房為主力單位,訂價平均約140萬/坪。

向陽上冠」鄰近國門-台北車站、捷運西門站,周邊機能發達不在話下,加上此案預計2023年第一季交屋的工程進度優勢,故帆布一曝光就吸引各界目光,詢問度熱絡,目前已有預定不少戶。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中正稀有地現供給 買氣開紅盤
向陽上冠結構體

紹興南街新案 小宅產品好搶手

5~6月這波新供給還有紹興南街上的「仁愛旭」以及牯嶺街上的「炎洲晴」;位於紹興南街上的「仁愛旭」近年未有新供給釋出,本次規劃24~26坪雙併2房,僅有10多戶可售,公開不久就已有多組客戶預訂,十分搶手,較特殊的是,其中8成是醫生客層,此案單價大約在140萬/坪。

中正稀有地現供給 買氣開紅盤
仁愛旭接待中心

炎洲晴」同樣也是採雙併2房設計,坪數約26坪,全案18戶,是近期少見的純素地、無地主的個案。此案距離捷運中正紀念堂站550公尺、古亭站650公尺,這兩站都是2~3線交匯的車站,輕鬆串連大台北各區;目前訂價在138萬/坪,已售出3間。

此區目前看來還是以2房產品最受客戶青睞,客戶年齡層從40~65歲都有,客戶若不是居住於本地、就是有很深的地緣關係,雖然單價不斷創高,但中正區無論在地理位置、區內各種機能條件皆豐沛,仍是吸引不少是置產型的買盤出手。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