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中山區指標案再等等 精品小宅先進場

【文/住展房屋網】據住展房屋網調查,稍早提到中山區幾個量體較大的指標案,如「阿曼南京東路案」、「新潤朗格」、「國揚吉麟」、「真實建國北路案」等,公開時間大約都落在第三季,近期推出的新案,則都是規模較小的精品小宅進場,成交單價估計都在三位數。

先看到已公開的「長安馥」,系由康喬建設投資興建,基地處商業區幹道,面正守公園,近長安國中/國小,規劃24戶住家,為14~35坪1~3房格局,標準層樓高3米6,具樣品屋。

同路段,三穎建設「世心玉」則剛進場潛銷,基地近華山特區,距離捷運善導寺站不遠,規劃47戶,主力為25~32坪2~3房,預計7月份正式公開。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機能捷運宅進場 71戶小宅

往北、錦州街上「鉑舍」同樣也剛進場,系由新合茂建設投資興建,基地鄰近永盛公園、馬偕醫院,距捷運民權西路站、中山國小站、雙連站皆不遠,規劃71戶,為15~26坪1~2房格局,具樣品屋。

中山區指標案再等等 精品小宅先進場
鉑舍接待_基地

至於其餘建案動態,知名建商-吉美建設「中山‧吉美」基地剛舉辦動工典禮,憑藉著建商品牌,銷況尚算平穩;而2015年預售過,國賓飯店周邊「松下国賓」(建商改為中登建設),釋出保留戶銷售,主力為21~25坪產品,目前外觀完成,即將以成屋的姿態公開,估計單價也會比預售時再拉高一些。

中山區指標案再等等 精品小宅先進場
松下國賓外觀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