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萬華新案進度延誤 鋼骨河景宅醞釀

【文/住展房屋網】日前萬華區整體供給量仍不多,人氣方面也差強人意,平均週來客約10組左右,稍早提到的幾宗預推案公開時間都稍有延誤,估計7月中旬才會陸續強銷,其中量體較大的「安家秀」已先釋出不少帆布醞釀,詢問度高。

安家秀」為安家國際(掛安家道生)投資興建,基地位水景第一排(淡水河),鄰近華西街夜市、青山公園,距捷運龍山寺站不遠,規劃157戶,為24~46坪產品,強調為23層鋼骨地標建築,具住友GRAST制震壁,目前接待中心搶搭中,已累積眾多客戶預約。

萬華新案進度延誤 鋼骨河景宅醞釀
安家秀接待基地

危老小宅建廠 強調高抗震係數

另外,永福街危老小宅新案「康HOME」則剛進場潛銷,由康景建設投資興建,規劃44戶,為19~36坪2~3房格局,主打銀級綠建築、銅級智慧建築候選,並訴求耐震6級建築(抗震係數0.276G)。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萬華新案進度延誤 鋼骨河景宅醞釀
康HOME基地

而捷運西門站周邊的「貴暘御景」,將分為兩期推出,第一期公開時間可能會再往後延一些,因近期區段推案相對不多,已吸引了不少在地客的目光,預估開價上看9字頭。

至於其餘建案動態,志榮建設「川悅」銷售倒數,全案銷售達9成,現階段主力為2房產品、高樓層景觀戶別,行情價則上看7字頭;而首傅建設「首傅晴海」銷況也不錯,10坪以下戶別已完銷,目前主力為12~21坪1~2房,廣告價調整至868萬起。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