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中山區鬼月推案旺 房價再升一檔次

【文/住展房屋網】屬台北市核心地帶的中山區,線上籌備中的建案在民俗月陸續公開;這波推案類型多元,從鎖定首購族的1~2房小宅,到瞄準高階換屋族的大坪數產品都有。

老屋重建夯 新案開價很驚人

先看到量體較大、上市公司-國揚實業的都更案「國揚吉麟」,近捷運松行天宮站、中吉公園,規劃64戶,為77~86坪3~4房產品,強調大陸工程營造、制震地標建築(21樓,抗震係數0.26G),但開價相對不親民,約140~160萬/坪,較同區段銷售中的成屋案「大喆」價位高將近3成,相當可觀。

中山區鬼月推案旺 房價再升一檔次
國揚吉麟接待_基地

往東南,中山女高周邊,則有危老小宅新案「八德137」,基地處靜巷,鄰近建興公園,規劃36戶住家,為18~21坪2房格局,強調標配進口建材(包括ROCA衛浴、國際牌廚具、林內三機等),以及百米棟距,平均開價約130萬/坪,同樣比附近年初進場的「世田安」貴一些。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中山區鬼月推案旺 房價再升一檔次
八德137接待

中小坪數吃香 大坪數渡小月

同樣位於中山女高周邊、正南京東路上,還有阿曼建設新案「南京阿曼」也即將公開;該案規劃82戶,為13~25坪產品。若無意外,價位應該會比「八德137」更高。

中山區鬼月推案旺 房價再升一檔次
南京阿曼接待_基地

據住展房屋網查,中山近期市況較為平淡,平均週來客約10~15組,區域客佔大宗,外來客相對少。消費端的需求依舊以中小坪數置產、或首購產品反應較穩健,如「長安馥」、「世心玉」、「鉑舍」等案。反觀銷售一段時間的大坪數產品建案,如「僑聯大千」、「頂高豪景」、「華山川」等案,因總價偏高、客層有限,銷售速度就相對慢一些。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