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不到600萬就能入手雙北新房! 329檔相對低總價新案盤點

嘉潤一御 接待中心 基地(地上物未拆

文/住展雜誌

一年一度的房市329檔期來臨,北台灣有多個新案規劃小坪數單位,相對低總價讓預算有限的消費者,也有機會在理想區域購入新家。

首先看到台北市,在有西區門戶計畫題材的大同區,新案「國王雙子星」位於重慶北路一段,最小坪數12坪。位於中山民生東路二段、吉林路口的「嘉潤一御」,則有規劃19坪的單位。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而在天龍國核心大安區,雲和街上「桓桓溫州」推出14坪的單位,潮州街則有「大安潮」規劃19坪2房產品。至於北投區,中和街上有「玖原和美」推出2房單位,最小坪數約19坪。

皇翔MRT 接待中心

淡水小宅 總價588萬起

新北市也有不少小單位產品可選擇,永和「尊貴昕帝王」最小單位為15坪1房,同區新案還有「忠孝芯城」,規劃有19坪的2房。而在土城,指標案「皇翔MRT」最小單位坪數僅12坪,由於該案量體較大且屬於永寧站周邊久違供給,銷況備受矚目。

再往北,淡水新案「山河帝寶」、「明日晴」,分別規劃有12坪及18坪的單位,也因淡水房價屬於雙北相對低檔,小坪數單位的總價能壓到600萬元以內。 最後看到桃園市,龜山A7重劃區新案「富堡菁英滙」,規劃有17坪1房單位,總價765萬元起。

山河帝寶 接待中心
富堡菁英滙 接待中心

《住展雜誌》創立於1985年,是全台第一家房產媒體
擁有最豐富且即時的預售屋、新成屋資訊
以上文章未經授權,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官方網站:www.myhousing.com.tw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