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內湖新案建照卡關 上半年供給掛蛋

【文/住展房屋網】推案空窗期長達半年的內湖區,雖然近期房市稍冷清,不過據了解,已有不少新案進場醞釀,但多半礙於建照因素,遲遲無法公開,加上政府疫情第三級警戒再度延長,估計各新案強銷時間將落在8月份,屆時應當可為本區冷清的房市帶來不少人潮。

據住展房屋網調查,這波新案唯一進度較快的是四期重劃區、邑軒建設「麗湖嵐天」(建照已取得),接待中心已完工,基地處靜巷,近麗湖國小,規劃12戶電梯公寓,主力為26坪2房格局,具樣品屋。

麗湖嵐天接待。

而上述醞釀中的新案,包括港華一號公園旁「輕山敘」(27~43坪2~3房)、碧湖公園周邊「澧鈺12」(16~21坪1~2房)以及「基泰碧湖」(18~23坪2~2+1房)、東湖地區「家騰真」(26~32坪2~3房)、內湖科學園區周邊「江南晴園」(2~3房)、五期重劃區「光里蘊」(30~46坪2~3房)等,後勢相當熱鬧。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基泰碧湖基地_籌備處。

至於舊案動態,捷運文德站周邊「文德好境」銷售近尾聲,目前主推B棟33坪2+1房戶別,廣告價2616萬起,附全室裝潢、家具、家電;而碧湖公園第一排豪宅案「碧湖畔」同樣是銷售倒數,目前配合疫情,採分流預約賞屋,未來還會提供線上賞屋服務,現階段可售為160坪產品。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