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松山房市冷清 新案壓7月後公開

【文/住展房屋網】松山區原要在6月大放異彩,但5月下旬開始疫情突然升溫,不止是松山區,全台灣幾乎可說是百業蕭條。近期在疫情略有趨緩下,已有部分地區傳來房市回溫的消息,不過在松山尚未有明顯反應,籌備中、醞釀中的個案也都以人身安全為優先,目前多希望等7月12日能順利解除三級警戒,再陸續公開新建案。

目前松山區線上焦點主要還是「筑丰敦匯」,稍早潛銷許久,是6月分本區唯一公開的新案,現階段都是採預約賞屋,同時段現場僅接待一組客戶。此案目前主推61、78坪單位,因為具大基地、近公園、機能便利的優勢,近期仍有一定的詢問度。

筑丰敦匯接待中心。

另外還有一塊低調潛銷中的個案「敦仰」,目前透露的消息不多,不過據了解,業者自己的VIP、口袋客詢問度很高。該案一共60戶,規劃86、120坪單位,主打敦化北路地三面臨路的基地條件。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準備中的案子還有大陸建設與敦馥飯店合作的「鐫萃」,預計7月後人員才會進駐,除了稍早的帆布外,目前也在網路上曝光醞釀,此案基地603坪,位南京東路五段上,訴求引進凱悅酒店集團旗下品牌Hyatt Centric凱悅尚萃飯店,規劃一棟飯店、一棟住宅,坪數約22~45坪,總價達65億。

鐫萃外接待。

另外還有延壽國宅都更(I區)「中工碧硯閣」、敦化北路145巷「松耘樸石」、南京東路四段「敦北南京」案等,預料在7月中旬後,若三級警戒順利解封,推案將會十分熱鬧,而接下來這波產品看來都以45坪以內的1~3房為主,因此預估價位方面仍會持續向上。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