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建商新寵!觀音今年推案量再破千戶

【文/住展房屋網】桃園市最西側的觀音區,總人口數不到7萬人,人口數是全桃園倒數第三,故其早期房市推案量向來不多;不過近幾年來,桃園各地房價高漲,桃園區及中壢區兩大都會區,最貴房價已來到4字頭,而房價、地價尚不高的觀音,近幾年來便成為建商的新寵,推案量也年年創新高。

據住展調查統計,觀音區已連續兩年推案量皆破千戶大關,今年第三季都還未走完,推案量已達950餘戶,且還有多個建案籌備中,因此今年推案量肯定會再超過千戶以上。

易品居6外觀

而觀音推案最集中的區塊,則屬新興的草漯重劃區,推出的950餘戶當中,有530餘戶的建案就位在草漯地區,像是「誠聚家」、「喆悅」、「百豐衡美」、「巴黎首富」、「苙閎日曜」、「亞悅NO.16」、「首富」、「崴鏵薆」、「新金鑽」、「雲極W1」、「竑鈦晶贊」、「青年首富」、「易品居6」、「鎰勝唯豐」、「如邑」等建案,都位在草漯地區。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鎰勝唯豐

未來觀音區尚有多個建案籌備中,計有「鴻灃一心」、「佳均綻」、「水覓一方」、「觀遠景」、「世錩福昌街案」、「聯承巨曜一心路案」等,合計再供給逾300戶的量體。另外,觀音草漯重劃區尚有單元1、3、6區的土地正在重劃,合計將再供應面積約147公頃,目前1區工程將近完成,市政府已有抵費土地標出,也有建商取得建照,估計第三季末陸續推出新建案,屆時也將為觀音增添新案的量能。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