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過嶺大樓新案上場 新坡驚見高總價別墅案

【文/住展房屋網】近年房市景氣熱絡,各地區推案紛紛創高峰,桃園市前七個月又新推出有近萬戶的大量,其中南桃園最繁華的都會區─中壢區,推案量已達到2600餘戶,是全桃園推案量最多的區域。而中壢推案比較集中的區塊,除了中壢舊市區及青埔特定區外,市區西側、靠近66快速道的過嶺地區,也是近期的推案集中區之一。

據住展房屋網實地調查,過嶺地區今年新推出的案子有「龍築靜秧」、「傳家寶31」、「松義美學」、「豐湛5」、「立鑫松桐匯」等案,合計供應有379戶的量體。其中「立鑫松桐匯」則是這批新案當中唯一的成屋案,預計年底就可完工,而「龍築靜秧」因最早進場銷售,目前已有逾8成的銷售佳績。

過嶺大樓新案上場 新坡驚見高總價別墅案
立鑫松桐匯

而過嶺西北側的富源、新坡地區,近期也新推出不少建案,有「易墅家」、「荷田樂」、「幸福莊園」、「文林印象」、「松柏帝苑」、「藍埔ONE」等建案,產品從公寓2、3房,到整棟的透天皆有,其中「松柏帝苑」更是規劃8戶149坪獨棟別墅,總價2988萬/戶起跳,是當地少見的高總價別墅建案。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過嶺大樓新案上場 新坡驚見高總價別墅案
松柏帝苑

未來在新坡、富源一帶還有不少建案籌備中,計有「紳騰日光.寓」、「豐禾居Ⅱ」、「懋陞中山路案」、「崑新大堀段案」、「聚寶富源段案」等,合計再供應150餘戶的案量,透天、華廈小宅皆有,推案產品相當多元。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