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八德房價漲勢不斷 離3字頭近了?

【文/住展房屋網】雖然全台疫情最嚴峻時,八德的建案現場看屋人數減少,但整體表現仍亮眼,6月時指標案來人很快就回升至2~30組/週水準,礙於現場採分流接待,無法接待太多來人,但來電預約看屋仍踴躍,對於買氣如此熱絡,案場也是頗為意外。

近期在大湳、擴大重劃區都有新案推出,且還有不少個案正在籌備,接下來線上案源將十分豐富,相信在疫情警戒降至二級後,來人買氣會更上層樓。先來看新案,「海喬言葉之庭」位在和平路772巷,近大安國小,距大湳交流道不到一公里,規劃24~36坪2~3房產品,訂價27~29萬/坪,總戶數130戶,在周邊算是不小的社區規模。

八德房價漲勢不斷 離3字頭近了?
海喬言葉之庭接待中心

逍遙遊」則在重慶街188巷內,距和平路、重慶街商圈不遠,產品是26~38坪2~3房,訂價27~29萬/坪,建物結構中,設接待在和平路上店面(49號)。再看到擴大重劃區,和峻建設在豐吉路旁的系列案「光合市」正式公開,建案共分4區,目前皆有對外銷售,產品規劃26~47坪、有2、2+1、3、4房多種房型,4區基地合計2464坪、規劃279戶,具有豐富公設。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目前區域新案的詢問度都非常好,早在5~6月出帆布時,就吸引不少人電話洽詢,除新案外,舊案的反應也都不錯,大湳生活圈火熱的「寶欣G5綻」、擴大重劃區捷運旁的「麗寶Fika」,人氣都很高,6月都還維持每週2戶以上的成交,相當穩健,客源方面,大湳地區大約7成左右是在地人,擴大重劃的在地客則約3~4成,其它是來自桃園、新北地區的客戶。

八德房價漲勢不斷 離3字頭近了?
寶欣G5綻模型

年底前,尚有「新紐約2」以及佳展、益騏、合遠等建設會有新案推出,初估至少有850戶量體,目前區域銷況良好,建商加緊腳步推案,價位也是漲勢不斷,說不定今年就有機會在八德看到3字頭的房價。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