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疫情、缺工缺料夾擊 新屋新案延推

【文/住展房屋網】據住展房屋網調查,桃園市新屋區普遍地價約介於10~20萬/坪間,若是都計外的建地,更只要6~15萬/坪,明顯低於中壢都會區的30~50萬/坪,加上近年來房市買氣熱絡,不少建商紛紛轉往地價便宜的新屋區推案,因而推升新屋的推案量。

新屋位於桃園市西南側,總人口僅約49200餘人,全市倒數第二,僅多於山地區的復興區,由於人口不多,區域房市需求不大,往年房市推案量一直不多。但因近幾年房市火熱,房地價上漲,新屋推案量也呈年年大幅成長,去年推案量已來到433戶,是近20年來的新高量。

疫情、缺工缺料夾擊 新屋新案延推
家那大NO.16模型

新屋去年推案量雖創新高,但由於房市景氣暢旺,推出的14個建案當中,就有8個建案順利完銷,故也激勵建商持績推案,今年再新推出9個建案,分別為「家那大NO.16」、「傳城盛世」、「新旺族」、「璽苑3」、「谷都臻美」、「勤本月恆」、「文化六品」、「寶鈦美」、「中戶清水悅NO.1」等案,不過這批新建案多數位於新屋市區內,由於市區可建的素地本就稀少,因此合計才供應了80戶而已。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疫情、缺工缺料夾擊 新屋新案延推
寶鈦美FB外觀

來新屋區內尚有不少建案籌備中,計有「宜誠樂聚」、「青青小墅」、「墨硯居NO.3」、「藍海帝國高洲六街案」、「THE VILLA 2」、「成裕大囍NO.2」、「桃淵明NO.2」等,合計將再供應逾300戶的案量。不過上述部份建案因受疫情及缺工、缺料影響,因此推案時程可能遞延到第四季或是明年初。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