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桃園三大重劃猛推案 首購、換屋產品一應俱全

【文/住展房屋網】桃園市政府所在的桃園區,全區境內雖僅有34.8平方公里,是全市第二小的行政區,僅略大於八德區,但因是市政中心,區內又有完善商業機能,所以居住人口多達45萬8千餘人,是全市人口最多、密度也最高的行政區。

人口眾多,居住需求自然較大,且桃園區境內有三大重劃區供應素地,近幾年房市景氣走高,推案量也扶搖直上,去年推案竟高達7100餘戶,是全市推案最多的區域,佔全桃園市總推案量的二成八,佔比相當高。

不僅如此,近年全球資金泛濫,利率持續下探低點,房市買氣暢旺,而在推案量創高峰的桃園區,平均銷售竟高達近八成,像是「佳陞運動家」、「昭揚天地」、「合雄幸福滙」、「大清卓越」、「國泰川青」、「京澄泰然」、「京澄為美」、「合輝豐鉑」、「成功大院」、「福倉雲硯」、「厚陞園」、「昭揚天馳」、「傳佳水悟道」、「逸偉站前ONE」、「昭揚君邸」、「昭揚天御」、「璟都巴黎」、「利晉學府」、「百川凱硯」、「着東騰」、「市政潤隆」、「俬藏泱」、「大河戀」、「益展不二家」等,都是去年熱銷的建案。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桃園三大重劃猛推案 首購、換屋產品一應俱全
嘉璟一品硯 透視圖外觀

由於房市買氣暢旺,桃園區今年以來又再新推不少建案,計有「嘉璟一品硯」、「青和寬逸」、「天濶」、「昭揚天寬」、「鉅慶銘鑄2凱登」、「德友秀川」、「向陽綻」、「美麗一森」、「亞昕一見」、「昭揚天濤」、「築億海格」、「福鄉心匯」、「德億樂」、「東騰青一」等新案,合計再推出有2300餘戶,其中多數建案皆位於中路、小檜溪、經國等三大重劃區內,產品從首購2、3房,到70~90坪的換屋格局皆有。

桃園三大重劃猛推案 首購、換屋產品一應俱全
天闊日景立面透視圖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