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觀音草漯標地熱 新案Q4上場搶客

【文/住展房屋網】近年因資金泛濫,房貸利率低廉,全國各地房市買氣熱絡,都會區的房價也水漲船高,像是桃園市政府所在的桃園區,單坪平均房價已來到33萬,而唯一擁有高鐵站及機場捷運線的青埔特區,近期推出的新案價格紛紛漲到4字頭,進一步帶起外圍蛋白區的房價買氣,像是桃園最西側的觀音區,就是近期最佳例子。

觀音區目前平均房價約17.8萬/坪,是桃園市少數還擁有1字頭房價的區域之一,因此近年來,該區推出不少首購產品,吸引桃園市高貴區塊的客源,推案量也因而年年增長,去年總推案量已來到1490餘戶的歷年高點,而今年房市景氣依舊熱絡,至今推案量已達千戶的大量,其中草漯重劃區仍是推案最集中的區塊,而這批新建案的房價,普遍介於17~19萬/坪間,故其銷售成績都相當不錯。

像是「苙閎日曜」、「崴鏵薆」、「夢想家NO.10」、「百豐衡美」、「首富」、「巴黎首富」、「時尚美家NO.5」、「鍾華HERO」、「大觀富域」、「青年時代」等案,不是賣超過8成,就是全數完銷,其它還有「誠聚家」、「喆悅」、「亞悅NO.16」、「雲極W1」、「鎰勝唯豐」等建案,也都有不錯的銷售佳績。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觀音草漯標地熱 新案Q4上場搶客
鎰勝唯豐

也因為當地房市銷量佳,土地價格隨之上揚,上個月觀音草漯重劃區內的第三單元及第六單元,就分別標出近7成及100%的高脫率,其中位大觀路上的精華角地,則是標出約43萬/坪,創下當地土地的高價紀錄。

由於觀音房市買盤堅強,目前又有新一批建案將上場搶客,計有「鴻灃一心」、「水覓一方」、「夏戀2」、「夢想家NO.11」、「佳均綻」等,推案產品仍是以首購的2~3房為主。

觀音草漯標地熱 新案Q4上場搶客
水覓一方外觀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