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青埔房價火紅 新案開價站上5字頭

【文/住展房屋網】據住展房屋網調查統計,中壢今年以來推案共達3300餘戶,案量不僅是南桃園最多,更是全桃園之冠,遠勝於市政府所在的桃園區(2600餘戶);其中擁桃園高鐵站的青埔地區,推案量共有2300餘戶,若再加計同是青埔特區範圍的大園門牌,青埔地區推案量已達3700餘戶,已逼近2013年度4083戶的高峰量。

青埔房價火紅 新案開價站上5字頭
威均帝璽外觀翻拍

今年青埔房市推案量之所以大量,主要是有大型建案帶頭衝,如總規劃826戶的「潤隆國家大院」預售案,單案就佔了青埔推案量逾2成的比例;而第四季公開的「威均帝璽」預售案,也有652戶的供應量,此二案距離高鐵站不遠;其它像是「威均園舞曲」、「新大南青山」、「寶台A17」、「新潤君頤」、「宜雄湛」、「青之上河」、「威均青塘園」等建案,規劃都有百戶以上。

青埔房價火紅 新案開價站上5字頭
寶台A17建築外觀

其中「威均青塘園」主力產品為102坪,是青埔少見的豪宅規劃,且因基地廣達3000餘坪,還正對萬坪青塘園,距機捷A19站亦不遠,故其平均開價站上58萬/坪,是青埔線上價位最高貴的建案之一。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青埔特區因有全桃園唯一的高鐵站,且有機場捷運線貫穿,加上大型集團紛紛卡位青埔,故其遠景相當美好,其房市發展也快速,推出的建案幾乎案案熱銷,如「威均君藏」、「青城の愛Ⅱ」、「W站前」、「新大南青山」、「京懋敦和」、「嘉鼎綻」等,都有不錯的銷售成績。

青埔今年的推案量將不止如此,目前還有多個建案正在籌備中,計有「宏普画時代」、「日日和」、「亞昕喜徠登」、「樺龍青蔦」、「麗江星漾」、「丰城掬翠」、「桃大青商路案」等案,合計案量超過千戶之多,若都趕在年底前公開,今年可能是青埔歷年來推案最火熱的一年。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