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中壢新案報到 房價再上一層

【文/住展房屋網】南桃園中心都會區的中壢區,今年以來推案量共達3400餘戶,是全桃園推案最多的區域之一;其中,商業氣息濃厚的中壢市區,因可建素地相對不多,故其推案量僅約660餘戶,佔比不到2成,而近期房市買氣熱絡,供不應求,中壢市區的房市銷售也頗佳。

據住展房屋網調查,中壢市區上半年推出的建案多數賣得相當好,如「悠活居」、「普仁學學」、「品信義」、「弘鼎金家園」、「百川豐硯」、「豐盈畔」、「雅臨藏玉」等建案,普遍價格都在2字頭,因此上述的建案不是賣超過八成,就是全數完銷,又或是只剩單、總價更高的店面戶別待售。

也因為中壢市區房價火熱,下半年起又新推出一批新建案搶市,計有「海德堡」、「立冠敦皇NO.9」、「創緯天賦」、「醴寓」、「龍騰M世代」、「昭揚大耀」、「之春」等建案,也因為上半年的銷況堪稱神速,加上近期土地價格大幅上揚、營建成本大增,故下半年中壢市區新推出的建案,單坪房價幾乎都站上3字頭的高檔價位,是近幾年來的新高價。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中壢新案報到 房價再上一層
醴寓外觀

而中壢市下半年推出的新建案,多數都規劃首購型的2、3房產品,如「創緯天賦」、「醴寓」、「龍騰M世代」等,合計供應量約200餘戶,但與需求量相較,供給量仍不算多,故雖每坪價位34萬起跳,賞屋人氣仍約達25~50組,相當不錯。

中壢新案報到 房價再上一層
龍騰M世代日景透視

另外,「海德堡」、「立冠敦皇NO.9」則是中壢稀有的透天產品,單戶總價1968萬起跳,具店面價值的單位更高達4888萬/戶。至於「昭揚大耀」則為換屋型的4房產品,由於該建商在當地已有多期業績,且是市場上稀有的純換屋社區,故一公開就吸引不少當地客,單週人氣高達百組以上,是中壢近期的高人氣建案之一。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