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嚇不倒購屋族! 八德大湳新案開價上看36萬

【文/住展房屋網】全台房市熱絡,房價同直線上漲;疫情前後,八德大湳地區的房市來到了歷史新高點。事實上,有著捷運綠線加持的八德區,房市這幾年一直呈現需求大於供給的狀況,尤其在發展成熟的大湳地區,雖然供給量少,但一直是八德房價領頭羊,近期,大湳精華區的行情正式站上3字頭,雖然這讓不少人驚訝,但與鄰近的鳳鳴、擴大重劃一比,這價位好像也沒有那麼不可思議了。

近期大湳地區已確定有三案站上3字頭行情,除了已銷售一段時間的「三本皇琚」,其他都是近期公開的新案,包含建國路上的「三本仁和」,以及位福國街、廣福路口附近的「君臨連美」。

嚇不倒購屋族! 八德大湳新案開價上看36萬
三本仁和基地

其實「三本仁和」早在8~9月就在潛銷,直到最近才正式對外曝光,此案為建商自建自售,產品是30~41坪的2~3+1房,34~36萬/坪不二價,主打鄰近未來捷運G04大湳站,目前可售戶已剩不多,銷況十分驚人。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君臨連美」則位在八德運動中心旁,距捷運步行10分鐘(約800公尺),周邊機能也是相當完善。「君臨連美」預計11月下旬公開,產品是純3房規劃,坪數約34坪,強調戶戶皆雙併、三面採光格局,價位33~36萬,也是採不二價銷售。

嚇不倒購屋族! 八德大湳新案開價上看36萬
君臨連美

除創下目前區域新高點的兩案,未來新案還有合遠建設的「逍遙遊」二期,產品是約24~39坪的2~3房,預估價位應該也是2字頭尾巴,訂價則會是3字頭。

目前區域內稍早推出的個案已所剩無幾,包含「海喬言葉之庭」銷售不久即稱完銷,「逍遙遊」剩店面、「寶欣G5綻」銷售8成多,就連廠辦產品「三本CEO」銷售也已有5成。

區域一般住宅行情目前成交至少在26萬/坪起跳,近捷運更達3字頭,看來即便價位快速上漲,買氣仍舊很強,而目前客層除了本地客、地緣客外,台北客比例也不少,達4~5成,其中置產型買盤在今年又再增加不少。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