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楊梅埔心推案激增 大樓透天一應俱全

【文/住展房屋網】稍早提到有千戶量體將注入的楊梅區,一延再延的指標案終於進場,不過據住展房屋網調查,這波推案集中在以往供給較稀少的埔心地區,大樓、透天產品都有,吸引不少客戶目光。

先看到醞釀中的指標案「阿麗拉」,系由知名建商宜誠機構─旺氣建設投資興建,規劃285戶(含3戶店面),為23~56坪2~4房格局,具五年防水保固,戶戶贈送全熱交換機,目前人員已進場潛銷。

楊梅埔心推案激增 大樓透天一應俱全
阿麗拉接待

接著新農街二段上、寶佳機構─和耀建設新案也即將公開,共分ABC區,先推A區案名「新雪梨」,規劃26戶(含2戶店面),為26~36坪2~3房格局,預計最快年底釋出C區(總戶數逾200戶)。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楊梅埔心推案激增 大樓透天一應俱全
新雪梨接待
楊梅埔心推案激增 大樓透天一應俱全
新雪梨結構

最後金溪路209巷,香柏樹建設透天新案「牛津Villa」稍早已公開銷售,基地鄰近保護區,規劃21戶,面寬約4.8~5米、地坪約28~55坪,總價1398萬起;未來還有系列案No.2,也開始籌備中。

至於舊案動態,埔心公園旁「振翔富裔」即將完工,預計明年第二季可交屋,目前銷售也已達尾聲(近9成),現階段成交要見2字頭;而瑞塘國小旁「宜誠朗朗」同樣也是銷售倒數,目前僅剩低樓層戶別可售,採電話預約賞屋。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