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兩週漲一次房價 A7重劃行情站穩3字頭

【文/住展房屋網】龜山A7重劃去(2021)年的推案量是重劃區開發以來最低,房價漲幅卻創新高,全年各案場房價上調幅度都在15%以上。早期因位於機捷沿線新莊、林口之間,被稱作房價低凹區的A7重劃,在A10站出現3字頭房價後,重劃區內較接近台北的區塊,房價於去年大躍進;此情況目前雖有趨緩,但還在持續中,不少工地仍1~2週調整一次價格,十分誇張。

目前區內僅剩少量個案還有2字頭房價的戶別,全區待售物件均價則已確定上3字頭,如最靠近捷運的「鴻築捷市達」開價已來到45~48萬/坪,為區內最高單價;客戶則持續以龜山、新莊客為大宗,而鄰近的泰山、五股及台北客則有增加趨勢,而8成以上客戶還是以自用為主。

兩週漲一次房價 A7重劃行情站穩3字頭
鴻築捷市達接待中心

不過,近期「大亮.泊」、「文華天際」等指標案,都出現銷況明顯走弱的狀況,原因包括區域風大、冬季氣溫低,而接近農曆年、打炒房消息不斷,也影響了客戶的看房意願。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與其他舊案相比,「大亮.泊」、「竹城甲子園」、「文華天際」、「鴻築捷市達」等,依然算是區內人氣較旺的代表,其中「大亮.泊」目前主推2房含車位、50萬起簽約、工程期月付1萬起,詢問度頗高;「文華天際」的單價目前於市場上屬相對親民,而主打與台灣蔦屋聯名的圖書館等豐富公設,也獲得不錯的市場反應。

未來推案有亮點 總銷破200億

開頭提到,去年市場的供給量不多,不過今年的上半年就頗有看頭了,即將公開的推案包含「興富發文化一路案」、「豐邑氧森」等,戶數上看2,000戶、總銷金額200億以上,其中「豐邑氧森」已有廣告曝光,坪數為24~41坪,訂價約41萬/坪。

兩週漲一次房價 A7重劃行情站穩3字頭
豐邑氧森接待中心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