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蘆竹新案推案潮一波波 上南崁開價48萬/坪

【文/住展房屋網】稍早已一直預告,蘆竹房市將有一波推案潮,至3月底開始,包含A10重劃、大竹、南崁都有指標案推出,價格一個比一個驚人。由於近年蘆竹地區除了A10重劃有較密集的推案外,其它位置供給十分稀少,所以這波案子一出來,詢問度都十分熱絡,現階段買氣持續暢旺,絲毫不受打房消息及高房價的影響。

這波推案最為聚焦的有2個案子,一是上南崁久違的大案「安美大望」,另一宗則是A10重劃的新案「寶佳峰匯」。「安美大望」位於當地重要信仰五福宮旁,基地廣達2,265坪,興建15樓高大樓社區,建築外觀由李天鐸操刀,打造區域新地標,產品為26~47坪2~4房,目前訂價暫訂48萬/坪,近期準備公開。

蘆竹新案推案潮一波波 上南崁開價48萬/坪
安美大望接待中心

寶佳登蘆竹A10重劃區大地主 建案價飆新高

寶佳峰匯」則是在這兩年蘆竹推案最密集的A10重劃區內,寶佳集團為該重劃區大地主,幾乎有一半的土地是他們買下,此案則位在重劃區的東側,距捷運約550公尺,規劃24~46坪、2~4房產品,擁有豐富公設、中庭近500坪,單價為33~37萬/坪,是區域新高價。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蘆竹新案推案潮一波波 上南崁開價48萬/坪
寶佳峰匯接待中心

另外在長興路一段的工業區、大竹也都還有建案籌備中,其中長興路一段是近年少有的乙工案,案名為「東驊飛飛想3新創園區」,規劃有大樓68~88坪、透天130坪產品,總基地面積達5,172坪,預計5~6月才會正式銷售。

目前區內若是在南崁、大竹地區,多為本地客購買為主,比重占8成以上,A10重劃雖然也是區域客多,但因為機捷、重劃的條件,不免吸引一些外來客,其中有大園、林口、零星的北市區域客源。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