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大通膨時代來臨 草漯2~3套房單位搶翻

【文/住展房屋網】之前提到過,全桃園市最後的1字頭就剩下觀音區,但隨著房市熱、建商推案持續墊高價錢,加上區內還有一種產品熱賣助攻,就在今年4月份,觀音區線上個案平均成交行情已站上2字頭。

最近什麼產品在熱賣?據住展房屋網調查,觀音區近期房市表現穩定,大樓、透天都算順銷,不過其中的公寓型2~3房產品更為亮眼,由於觀音區內有工業區的大量就業人口,租屋需求穩定,已至於這類2~3房產品後來衍生出了雙套房、3套房格局,加上公寓產品公設比較低的優勢,依10多坪到20多坪內的空間,基本上可規劃2~3間獨立的套房。

換算一間2房總價約300多萬的房子來看,可租14,000元/月(一個單位約7,000元),換算投報率都要比很多大台北明星地區要來的高,也讓這類產品除了本地就業人員外,也有來自桃園、台北的投資、置產客購買。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線上供給稀有 推出近1個月完銷

因此區推案戶數都不多(大基地多規劃為透天、大樓),很多案子10多戶不到1個月就完銷,這類商品其實在這區已出現了不少年,但由於現在通膨效應、消費者也愈來愈懂得理財,也讓這類產品買氣愈發暢旺。

大通膨時代來臨 草漯2~3套房單位搶翻
真享鑽接待中心

目前線上這類產品多集中於草漯及觀音工業區內,近期代表案有「寶復CASA」(稍早剛完銷)、「真享鑽」、「竑鈦晶贊」、「草漯金磚」,最低總價328萬起,換算單價都在2字頭以上。

大通膨時代來臨 草漯2~3套房單位搶翻
竑鈦晶贊接待中心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