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蘆竹再創新高價 光明國小首排開出5字頭

【文/住展房屋網】根據住展房屋網調查,桃園蘆竹區2個月前最高價站上48萬/坪,是由上南崁「安美大望」所開出的價位,近日這個區域最高價的價格,被位於下南崁生活圈、光明國小前的「竹城玉川」打破,訂價來到50~53萬/坪。

竹城玉川」為先建後售,目前使照已取得,預計7月下旬可交屋。附近街廓成型,基地正面學園,低樓有綠意、高樓有視野條件,規劃產品為38、40坪3房及55、60坪4房,由於這區供給十分稀有,加上先建後售,已有不少客戶在等公開,稍早潛銷時間就累計不少客戶預訂,反應不差。

蘆竹再創新高價 光明國小首排開出5字頭
竹城玉川外觀

7月推案量多 大竹、A10重劃區都有

蘆竹近期推案還不少,大竹地區及A10重劃區也有新案釋出;大竹地區新案「寶欣築HOME」位在中興六街,周邊有市立圖書館(大竹分館),規劃26~28坪2房、36~38坪3房,價位預計將於7月公布。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目前推案最密集的A10重劃區,新案是「合雄心之丘」,基地分兩區,雙區直接全部銷售,規劃多元產品,分別有16~17坪1房、25~28坪2房、33~37坪3房、46坪4房,距離捷運400公尺,目前訂價36~37萬/坪,議價空間不多,是現階段區域高檔行情。另外本區尚有新潤、僑駿建設正搭建接待,預計7月就會推出銷售。

蘆竹再創新高價 光明國小首排開出5字頭
合雄心之丘接待中心

近期受疫情影響,此區來客、成交大減,整體數據跟2個月前相對至少下滑5成以上,就連推案稀有的南崁地區來客量也不多,不過業者大多對後勢都相當有信心,認為疫情在高峰期過後,買氣會逐漸復甦,因此價位上也沒有因為成交量低而有所調整。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