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建商廝殺激烈 大園建案祭出永久保修

【文/住展房屋網】大園航空城客貨運園區因房價基值相對低,近年來房價價漲幅相對明顯;光是今年Q3新開賣的建案,售價就比Q2多漲1~2萬/坪不等。據住展房屋網調查,航空城客貨運園區無論是大樓或透天,單價都持續墊高當中,而業者為了在競爭中獲得消費者青睞,甚至有建案打出『永久保修』作為銷售訴求!

推案潮報到 二、三房選擇多

航空城客貨運園區Q3公開銷售的新案,以璟都機構「璟都文華」、「璟都麗緻」量體較大;雖然上述兩個建案主接待還在搭建中,但臨時接待已搶先公開,特別強調『永久保修』的售後服務。「璟都文華」基地鄰近兒三公園,規劃108戶(含4戶店面),為27~38坪2~3房格局,廣告訴求精品飯店宅;「璟都麗緻」基地距潮音國小、大園國中不遠,規劃168戶(含8戶店面),為22~44坪2~3+1房格局,媒體主打智能防疫宅。

建商廝殺激烈 大園建案祭出永久保修
璟都文華接待
建商廝殺激烈 大園建案祭出永久保修
璟都麗緻接待

大約同時,英堡建設新案「英堡日朗」已進場潛銷,正式公開時間落在民俗月後,基地鄰近公一公園,規劃54戶(含1戶店面),為28~38坪2~3房格局,強調戶戶邊間,早鳥價588萬起。另外,堃暘建設系列新案「寶格麗8」,也掛出帆布準備公開,該案規劃8戶透天,面寬約4米75、地坪約22~42坪,現階段採預約賞屋。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建商廝殺激烈 大園建案祭出永久保修
英堡日朗接待

至於其餘建案動態,「冠昱金寶Ⅱ」憑藉著成屋優勢,總價也相對不高(總價1418~1528萬)銷售反應佳,公開不到一個月,銷售已過半。溪海國小周邊的建案「億邦青溡光」,現階段釋出2房廣告戶、總價608萬起,訴求雙陽台、雙衛浴,三面採光,銷況也相當不錯。

住展房屋網觀察,目前航空城客貨運園區銷售中的建案,透天與大樓產品約佔各半,其中大樓2房以及成屋透天(總價1500萬以內)較受歡迎;人氣方面,與前兩個月狀況差不多,平均週來客約10組左右,處於相對低檔水位,就看暑期指標案開賣後,能否有效拉抬人氣了。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