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比買車還容易 月付9千9就能買房

【文/住展房屋網】受到鄰近的過嶺重劃區、湖口鄉房價明顯上漲影響,機能相對成熟的楊梅市區房價同步跟漲。據住展房屋網調查,下半年已有新案開價突破3字頭,相當驚人,估計接下來的新案只會更貴。由於單價迅速上漲,有的建案索性打出『低月付』攬客,月付金額比買車分期付款金額還低。

透天、大樓新案 每坪開價連袂衝破30

先看到基地正臨中山北路二段的「寶欣上漾」,該案近楊光國小、麥當勞、愛買量販店,規劃107戶(含2戶店面),為26~42坪2~3房格局,標準層4併設計,主要強調地段,開價30~32萬/坪。

比買車還容易 月付9千9就能買房
寶欣上漾接待

接著,楊梅火車站周邊還有悅昇建設透天新案「金德八品」同樣剛進場,規劃8戶透天,面寬約5.16米、建坪約89坪、地坪約31~33坪,總價2980萬起,換算單價也突破3字頭。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比買車還容易 月付9千9就能買房
金德八品結構

埔心小宅案 月付不到1萬元

另外,埔心地區也有新面孔,且規劃區段稀有的1房產品,基地距埔心車站約2分鐘車程,案名「鎮揚新宿」,主力為15坪1房,廣告價388萬起(含全裝修),強調戶戶邊間、雙面採光,並祭出『月付9900元起』低月付方案。

比買車還容易 月付9千9就能買房
鎮暘新宿接待

受到新案的新高價影響,區內相對低單價的舊案因而受惠,近期成交都頗有進展,如「曜城心」目前剩2戶44~46坪3房,均價約25萬/坪以及「宜誠水秀」現階段銷售逾8成,主力為45~52坪3~4房,開價25萬/坪起,都因單價較新案划算而吸引買氣。

住展房屋網指出,楊梅近來房價雖明顯上漲,但或許是受到升息、疫情、民俗月,以及房價水漲船高等因素,消費者略轉為觀望。7月以來,各案場平均每週客量約10組左右,僅剛公開的新案來客量較多,唯成交速度並不算快。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