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捷運神話無敵 八德建案樂搭順風車

【文/住展房屋網】近年受到桃園捷運綠線題材激勵,房價快速飆漲的八德地區,目前漲勢似乎仍未停止。據住展房屋網調查,近年房價漲幅最大的『擴大重劃區』,區內建案大多規劃中、小坪數產品;雖然房價漲幅已大,且新案價格拉高至3字頭,但因重劃區內還有部份建案成交單價僅2字頭,對比桃園市及雙北地區仍屬較低價區塊,因此吸引不少區外客前來置產。

擴大重劃區內的指標案「首綻」,也是區內銷售狀況最佳的代表案,由於學區及興建中的綠捷線都在附近,地段及產品認同度高的狀況下,看屋人氣表現得相對不錯,實價登錄揭露成交均價約33.6萬元/坪,同樣是重劃區內的高標。

捷運神話無敵 八德建案樂搭順風車
首綻接待

房市供給穩定 3字頭日益常見

距離擴大地區不遠處,介壽路商圈沿線成屋案「楓樹PARK」剛公開,基地鄰近瑞峰國小,規劃43戶(含1戶店面),為25~42坪的2~3房格局。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捷運神話無敵 八德建案樂搭順風車
楓澍PARK外觀

介壽路商圈沿線,還有另一新案「謙上園」,基地面積逾1500坪,規劃173戶住家,為23~41坪的2~4房格局,客群以在地客及桃園客佔大宗。

捷運神話無敵 八德建案樂搭順風車
謙上園接待

據桃園市政府揭露訊息,截至今年6月底止,桃園捷運綠線最主要的工程GC01標進度為47.63%,雖然距離完工通車還有一段時間,但沿線房市捷運牌是打得極為火熱,新案房價大多漲至30萬元/坪以上。若說捷運是房價最大保證,那一點也不為過。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