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房價凹陷區快填平啦!A7站4字頭建案變多

【文/住展房屋網】機捷A7重劃區常被形容是房價凹陷區,主要是因為地理位置剛好夾在新北市的新莊及林口之間,在重劃區初期,單價僅22~25萬/坪,相比鄰近區域落差極大,從那時開始,一個新的北台移民區就此形成。

即便是在這2年間,機捷A7重劃區房價大幅追漲,目前來到35~42萬/坪,但新莊價位多在5字頭起跳,副都心、頭前更出現6~7字頭,林口這邊在扶輪公園以南也是45萬/坪起跳的價位;近期買氣雖然沒有前些年那樣的火熱,但仍算十分穩定,目前區內以30坪以下單位反應最佳,若還有輕鬆付款等條件,那人氣就更旺了。

目前區內熱銷代表個案有「大亮‧泊」、「興富發鉑悦」、「大華旭」等,另外「富宇上城」、「富宇天匯」、「富宇哈佛苑」、「富宇悅峰」等系列案,目前現場皆有暑期限定活動,人氣也都不差。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房價凹陷區快填平啦!A7站4字頭建案變多
富宇上城接待中心

本區接下來還有兩案準備公開,分別是「鴻築絵青」及「智匯學」,「鴻廣絵青」屬樂捷段,近樂善國小,主推24~33坪雙衛格局;「智匯學」位善捷段,近郵政園區、文青國中小預定地,規劃19坪1房、29坪2+1房。

房價凹陷區快填平啦!A7站4字頭建案變多
鴻廣絵青接待中心

住展房屋網觀察,目前機捷A7重劃區的客層已有慢慢向外擴的趨勢,主要就是單價總價變高,漸漸的鄰近區域客群會出現抗性,業者得需要更用力的從外面拉客戶進來,而目前此區市場仍能順銷,也是區域主力總價帶還是以千萬內佔大宗為主要原因,加上郵政園區正興建、生活機能也逐漸再加強,預料機捷A7重劃區的市場還能再旺好一陣子。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