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央北唯一日式免震宅 李文勝建築全然收藏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繼永和千坪地王 –漢皇盛世後,在新店央北重劃區千坪角地,52米寬的中山路與央北二路口,【漢皇集團】以日本國立新美術館最高規格Oiles隔震系統,打造央北唯一日式免震宅【漢皇吾岳】,成為雙北建築新標竿!


再次超越自己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據現場銷售人員表示,【漢皇吾岳】甫公開人潮絡繹不絕,有眾多科技新貴、電子業CEO皆因「李文勝建築師」而來,由於本案力邀「李文勝建築師」,從建築、空間至景觀全然設計,獨特的人文美學,讓他的作品總能吸引科技人成為超級粉絲。


【漢皇集團】為建築的理想性,從外觀、公設、門廳到庭院景觀都是由李文勝建築師事務所規劃,知名作品像是法鼓山雲來寺等,並多次榮獲德國IF設計、義大利Dedalo Minosse、日本Good Design等多項國際設計大獎,讓置產族能完整收藏!


另外,「免震結構設計 x 李文勝建築設計」是本案兩大優勢,可以說皆是央北唯一。建案預計設置36個隔震,地震搖晃的時候,透過隔震可以消彌60%-80%的力度,法規耐震係數是0.24g,使用隔震可以達到0.32g,相當耐震!在台灣,有做到免震的像是核電廠、台積電,住宅的話有陶朱隱園、信義帝寶等,基本上已是豪宅等級!而「漢皇吾岳」22-43坪做到如此高規格,可見漢皇集團自我超越的企圖心。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漢皇吾岳  央北免震標竿|1656坪 李文勝生活|22-43坪
七道石垣 x 五棵家樹 x 一面瀞水 x 三座院子 x 漂浮書島 

接待中心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中山路・溪園路255巷口
洽詢電話: 02-8660-1888
線上賞析:https://reurl.cc/xgWg4e
更多精采資訊請上:https://pse.is/3dzd2t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