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買房跟著建設走 林口「這邊」CP值爆表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新北市林口區近年受惠於機場捷運完工通車、「影視城計畫」招商順遂、以及大型商場進駐等利多優勢,加上房價在雙北都會區仍不算高,因此吸引了大量人口湧入,區內人口在短短不到兩年期間便自11萬突破至12萬人,成為新北市人口成長最快速的行政區,在強勁自住需求的推升下,當地近年的房市買氣也相當火燙。

買房跟著建設走 林口「這邊」CP值爆表
林口區近年人口增加,建設陸續到位,未來遠景可期。

工一產業園區 擘劃亮麗遠景

除上述利多題材外,當前最令林口居民引頸期盼的建設,當屬預計將於2022年設置完成的林口工一產業園區了。位於文化北路二段以西的林口工一產業園區,重劃範圍近108公頃,其中包含約67公頃的產專用地,未來將會有科技業、醫療產業、文創產業等業者進駐,預計將可提供至少一萬個工作機會。

隨著產業園區的設立,就業人口大舉移入林口的未來已近在眼前,而就業機會向來便是奠定地區發展的重要基石,在明確的利多遠景下,原先討論度稍低的林口北側,也在近期成為備受購屋民眾關注的房市熱區,且因當前區塊內的房價相對親民,地段的增值空間亦相當值得期待。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園區首排新案 增值空間可期

買房跟著建設走 林口「這邊」CP值爆表
「居逸」建築外觀圖。

坐落於文林四街巷內的「居逸」,憑藉著深厚的發展潛力、以及鬧中取靜的絕佳區位條件,成為區內當之無愧的人氣新案之一。「居逸」不僅擁有宜人的居住環境,建案周邊的休閒機能更是相當充沛,除了步行便可抵達擁有游泳池、健身房等設施的林口國民運動中心外,距離占地將近2萬坪的林口運動公園、以及林口三井OUTLET也僅需要6分鐘的車程,休憩、娛樂可說是一應俱全。

而家長相當重視的孩童就學問題,於此案同樣不須擔心。「居逸」周邊的學區規劃完善,步行約10分鐘內即可抵達頭湖國小,而距離佳林國中也僅需要4分鐘的車程,可以快速接送孩童上下學。

另,在生活機能方面,「居逸」的基地位置除靠近發展成熟的家樂福商圈,日常採買無虞外,且待工一產業園區進駐後,當地的商圈與生活機能將有望快速發展成熟,屆時位處產業園區門戶的優勢,其保值性與居住品質必將出現巨幅抬升,如此亮麗的遠景,無怪乎此案的銷況會開出紅盤,想卡位的聰明置產族,快去鑑賞吧!

居逸 基本資料:

基地位置:新北市林口區文林四街33巷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基地面積:706坪

投資興建:聿馥建設

樓層規劃:10F/B2

戶數規劃:57戶

坪數規劃:26~64坪

企劃銷售:安家創意行銷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