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房價漲翻天 新北低於3字頭親民價新案哪裡找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北台灣各區房價持續上漲,新北三重出現六字頭新案,桃園青埔特區也不遑多讓,站前地區已是至少四字頭起跳。現在如果要找正3房又有標準的平面車位建案,其實已經越來越不好找。在整個北臺灣中能與大台北生活圈又能有互相交通聯絡的區域,大概只有往北的淡海區域或者是向南的鶯歌地區。

回家就是放假  美麗景色伴成長

新北鶯歌目前仍維持3字頭前段班,相比中永和、板橋等人氣熱區,房價少了近一半,再加上擁有國道、台鐵和捷運三鶯線等交通利多,成為不少民眾心動首選地。其中,合康建築團隊‒合嘉建設在鶯歌尖山地區推出的易居邦系列第4期「景自慢」,延續前期好口碑,在尖山保護區旁打造1200坪莊園城堡,與周邊住宅店家保留超大棟距,面保護區在家推窗即可見綠樹環繞,夜晚可見萬家燈火,晶瑩閃爍的市區夜景,幫助現代人擺脫令人厭倦的都市鳥籠壓迫感,回家就像來到世外桃源愜意舒適。不管是大人或是小朋友,都可以在這多氧無壓的環境下快樂的生活。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房價漲翻天 新北低於3字頭親民價新案哪裡找
面尖山保護區山景。
房價漲翻天 新北低於3字頭親民價新案哪裡找
面市區夜景。

板南線延伸  增值掛保證

捷運三鶯線銜接捷運板南線,讓三鶯地區到市區的通勤時間縮短了20分鐘,未來還可延伸串連桃園八德區的綠線,不僅為衛星城鎮注入新活水,也將全面帶動沿線區域發展。歷史明證,依據軌道經濟學,通車前先購買,未來通車後絕對是賺到人生起跑點領先同儕不少。

房價漲翻天 新北低於3字頭親民價新案哪裡找
捷運三鶯線。

國際宜居花園城市 北臺灣自住置產首選

聯合國環境規劃署與國際公園協會主辦,鶯歌在全球80個城市153社區中脫穎而出,榮獲全球綠色奧斯卡之稱『國際花園城市獎』也是全台唯一獲獎殊榮,近年來發展的重大建設,更讓這座城市成為北台灣幸福移居的首選! 家樓下轉角更是便利超商、美食餐廳、預計今年11月即將開幕的全聯旗艦店,將升級鶯歌尖山區的採買機能。家有學齡子女免擔心,鶯歌國小、尖山國中,12年全齡文教學區散步就到,住在這裡養兒育女真的可以很輕鬆。購屋是人生重要大事,一次就輕鬆入手,集景觀、格局規劃、空間坪效優質好房!鶯歌好評『易居邦4』絕對讓您大開眼界!『景自慢』

房價漲翻天 新北低於3字頭親民價新案哪裡找
鶯歌【景自慢】(3D外觀示意

建案資料  (建商提供)

投資建設 合嘉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基地地址 新北市鶯歌區中正二路、尖山路口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接待會館 新北市鶯歌區尖山路276號(7-11對面) 

基地面積 1593.74 坪

樓層規劃 地上15層,地下4層

車位規劃 坡道平面

貴賓專線:02-26797188

官方網站:https://reurl.cc/dG9KlV

官方LINE帳號:https://lin.ee/p1NyOl7

更多資料:https://pse.is/3ll733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