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首購族買房把握二句訣,不怕未來房價跌!

『景觀建設保未來,捷運坪效最實在。』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大台北地區今年房屋市場業績火熱,由於建材物料、施作人力、土地成本與相關成本不斷成長,明年房價調漲恐已是定案,因此,無論是寄望財富保值的投資客,或是首度購屋的新家庭,都紛紛搶在今年底、房價飛漲前入手優質房產,買到就是賺到!

『賣到來不及蓋』是目前銷售市場的真實寫照,許多購屋族紛紛發難,『才剛看完屋,稍微猶豫就買不到了!』但對於購屋經驗值較低的首購族來說,要如何在短時間內,篩選出具有未來潛力,自住方便舒適、脫手還能賺差價的好房子呢?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淡水站900公尺,3捷核心捷運

專家指出,由於都市居民的工作型態與交通習慣短時間內難以改變,一個房產未來的價值,與之和捷運的距離成正比,若能像漫活時代,同時臨近鑽石紅線淡水站、紅樹林站與輕軌竿蓁林站,位於三捷運核心,與淡水站僅900公尺距離,那更是難得的上上之選!

首購族買房把握二句訣,不怕未來房價跌!
首購族買房把握二句訣,不怕未來房價跌!

高坪效景觀小宅設施豐富完整

現代人家戶人數較少,多數偏愛規劃完善的大樓社區,選擇擁有健身房、閱覽室、兒童遊戲室等多種公設,屋內空間能自由運用、坪效高的中小房型。位於紅樹林市心的漫活時代,不僅規劃各種高質感設施,步行還能享受紅樹林生態森林與淡水河畔的自然景色。完美結合生活的便利需求,與度假的愜意享受,因此,一公開預約就接近滿檔。

首購族買房把握二句訣,不怕未來房價跌!
首購族買房把握二句訣,不怕未來房價跌!

淡水公共建設齊發總價758萬起,買下大未來!

除此之外,專家一致看好的淡水區域建設,包含淡北道路、淡江大橋與輕軌藍海第二期的三大重點,預計陸續將於2024年完工,屆時除了大幅提升交通吞吐量,還能持續拉抬房價漲勢!漫活時代在此時佛心推出高CP值、紅樹林市心絕版二字頭的優質建案,就是要讓首購屋第一次購屋就能夢想成真,住進市中心捷運宅!

首購族買房把握二句訣,不怕未來房價跌!

【漫活時代】2-3+1房│21-42坪

接待中心:淡水區中正東路二段71號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預約賞屋:(02) 8809-8828

專屬官網:https://www.beeplus.com.tw/event/hyggelife/

更多資訊: https://pse.is/3t5sd2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