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礁溪湯園2 真正的礁溪溫泉住宅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擁有溫泉鄉之稱的礁溪鄉,因為有獨特的天然溫泉,因此當地的房市推案也相當的不一樣,據住展調查,礁溪鄉推出的建案當中,就有逾七成是具有溫泉的產品,推案型態與宜蘭其它地區多推出透天型產品截然不同。

然而當中卻有很多是坪數窄小,房數不多一層多拼的湯屋小套房型的產品,不但無太多優良的公共設施,且房間浴室多無多面開窗,雖然有總價上便宜易下手購買優勢,但實際入住卻無家的舒適及放鬆的感覺。所以,在挑選這類產品時,是非常需要實際去現場實看及多比較的。

礁溪湯園2 真正的礁溪溫泉住宅
真正的溫泉宅不但沒有裝加熱器,且公設浴池都是五星等級的豪華享受 湯之城建設「礁溪湯園2」SPA溫泉公設現場實景圖。
礁溪湯園2 真正的礁溪溫泉住宅
全新完工的礁溪湯園2坐擁極佳的山海美景帝王之位。

要買就買最好的

目前礁溪最被推薦及人氣最高的真正溫泉宅,主打特色逾1800坪大基地開發、溫泉住宅、公共休閒設施豐富、市區地段、齊質景觀湯宅、戶戶全平面車位(有特別規劃8個電動車位)、優質溫泉SPA設施「礁溪湯園2」位於礁溪鄉仁愛路、大忠路口,由湯之城建設投資興建,基地面積1896坪的純住家社區,目前最夯的是大四房(84坪) ,不但擁有無敵的山海景觀 ,更是養生傳世的珍稀住宅,賣一戶就少一戶,想要在此購屋置產,不妨實地參觀親臨感受。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礁溪湯園2 真正的礁溪溫泉住宅
礁溪湯園2 真正的礁溪溫泉住宅
大器且寬敞舒適的居家領域 是目前退休與層峰人士的最愛產品 湯之城建設「礁溪湯園2」現場實品屋實景圖。

建案資料: (建商提供)
湯之城建設 湯園二期基本資料
基地面積:1896.54坪
總樓地板面積: 8527.30坪
陽台面積:672.92坪
使用分區:住宅區
建蔽率:27.99%
興建樓層:地上18層,地下3層
樓層高度:一樓 6.0 m ,其他各層 3.6m
戶數規劃:191戶 (一樓:公服空間)
車位數量:汽車位192車.機車位115車
建案地址: 宜蘭縣礁溪鄉仁愛路202號、208號
貴賓電話: (03)9888-222
官網聯結: http://town-yuan2.com.tw/
影片聯結: http://yt1.piee.pw/3ldjpz
更多資料: https://pse.is/3hwuf4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