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皇翔建設遍地開花 開創當代新價值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看好土城產業聚落效應,知名上市建商皇翔建設(2545)上半年在土城案「皇翔PARK」去化挹注下,推升今年前六月營收達31.67億元,較去年同期21.62億元增加46.4%,更以逾10%暫時榮登類股「殖利率王」。

皇翔建設遍地開花 開創當代新價值

該公司董事長廖年吉對後疫情時代房市看法表示:房市回歸自住剛性需求,市場買氣有撐,營運持正面看待,會繼續加碼全台精華土地。在看好房市買氣吸引自住客回籠下,皇翔再度於土城暫緩重劃區推出指標新案「皇翔芊翠」,11月推出即好評不斷。在地房仲業者也指出,皇翔是上市品牌建商,過去也在台北市推出指標豪宅案,如:實價登錄最高單價豪宅「皇翔御琚」則名列前茅,而位於捷運中山站的聯開辦公大樓「皇翔中山」,成交行情也創下北市西區辦公大樓新高價,在在顯示皇翔建築的價值與增值性。因此這回皇翔以國際化視野及超級豪宅推手,回到董事長廖年吉家鄉推案,成為一大品牌保證。

皇翔建設遍地開花 開創當代新價值

近年在全台各大標售案中都可見皇翔出手競標,除了在財政部國產署公開標出位在敦化段二小段微風南京對面地上權案,在11 封標單激烈競爭下,皇翔以溢價率62%,約8.5 億元權利金得標,創下松山區地上權案權利金單價歷史新高。加上日前皇翔建設以總價77.58億元奪下台中七期、正臨市政北一路2,895.12坪超級地王,該交易不僅寫下台中市單一筆土地交易總金額次高紀錄,同時也是皇翔首度插旗台中,隨即震撼中台灣房產市場。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皇翔建設遍地開花 開創當代新價值

從皇翔不斷在全台精華地段獵地及出手大型標售案來看,顯示皇翔推案的企圖心。而董事長廖年吉出生土城對在地有深厚情感,可預期未來深耕佈局土城決心,據悉目前皇翔在土城尚有精華土地,未來在土城高端住宅市場中皇翔絕對佔有一席之地!

皇翔建設遍地開花 開創當代新價值

【芊翠】

【預約專線】(02)2265-5777

【官方網站】https://topscene.tw/WdXrS

【接待會館】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二段、中正路口旁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