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車行約3分到達關渡橋 溫泉莊園熱潮正夯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關渡左岸生活圈,海天一線的優雅風景、水岸自行車道,向來受到講究生活品質消費者喜愛,更是自住置產、渡假第二屋首選地段。新建案【勤樸天闊】日前公開搭配活動,買就送GOGORO VIVA MIX BASIC,掀起一股熱潮。在搶先卡位,不必抽獎就有電動機車的魅力之下,現場人潮不斷,活動至111年01月份截止,務必搶快預約賞屋。(主辦單位有權隨時終止活動,詳情請洽現場)

車行約3分到達關渡橋 溫泉莊園熱潮正夯
關渡左岸一期【天湛】公開活動狀況。(接待中心實景拍攝/業者提供)

【勤樸天闊】鄰新北市市場BOT開發案

新北市政府為強化市民服務,讓市民生活更便利,接連推動幾項市場BOT開發案。未來【勤樸天闊】輕鬆散步就可到八里龍形市場BOT開發案,龍形市場以於110年12月舉辦動工典禮,一樓規劃傳統市場及美食街、二樓預計為全聯超市進駐,三四樓預計為辦公室及社區公益空間,結合周邊聖心小學、聖心女中、國中,皆是區域名校,對家長而言,更是一個適合孩子成長的優質環境。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此外,走路就到龍形岸邊公園,連結14公里水岸自行車道、渡船頭、左岸公園、挖子尾紅樹林自然保護區、十三行博物館,是一條休閒、觀光、人文、藝術兼備的旅遊路線,假日或下班,全家一起欣賞晨光、踏著夕陽,享受美好的生活樂趣。

車行約3分到達關渡橋 溫泉莊園熱潮正夯
關渡橋約 5 分鐘,橋畔兩岸價格大不同。(實景拍攝/業者提供)

限量溫泉到府 三面臨路 2,533坪大基地

由勤樸機構推出的【勤樸天闊】基地面積達2,533坪,具備三面臨路、大街廓的雄闊氣度。規劃17-53坪親切坪數,特別是「限量溫泉到府」的特色,吸引消費者目光。畢竟目前關渡、竹圍、紅樹林的溫泉宅,開價約在5字頭、6字頭,然而只要關渡站約8分鐘時間,輕鬆省下近一半價,資金更好運用。

勤樸機構更堅持「質樸態度.殷勤耕耘」,以將心比心的態度,務求每個施工細節都要精準到位。勤樸機構萬久陽董事長多年工程經驗,長期在工地現場第一線,深知鞏固建築耐震力的重要性。因此【勤樸天闊】特別採用台灣耐震建築教父戴雲發「Alfa Safe柱中柱+一筆箍+系統牆」等提升耐震韌性的工法,經國家認證,提升近一倍耐震力,給消費者更完整的安全保障。

車行約3分到達關渡橋 溫泉莊園熱潮正夯
限量美人湯溫泉直送到府,引爆搶購熱潮。(情境示意,非現場實景/業者提供)

三重、蘆洲、五股 以時間換取輕鬆房價

【勤樸天闊】位在關渡大橋畔,屬八里資優前段班,擁有龍米路、台64的快速效率。經關渡橋快速抵達捷運紅線關渡站,切入台北市精華生活圈;另一方向,銜接五股、蘆洲至三重,目前三區房價已來到4字頭、5甚至是6字頭。短短車程【勤樸天闊】提供著更輕鬆容易入手的高cp值選擇。

【勤樸天闊】17-53坪溫泉莊園|關渡站約8分鐘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投資興建:勤樸機構-勤樸開發

營造工程:璞石營造股份有限公司(甲級)

建築規劃:富昱建築師事務所

行銷企劃:藝舍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接待會館:新北市八里區龍米路一段398號(旁)

基地位址:新北市八里區龍形三街(籃球場旁)

貴賓專線:02-2618-2288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