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為什麼大竹重劃區是住宅新選擇?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桃園除了青埔之外,蘆竹區也是北桃園主要發展的重鎮,除了發展已久的南崁地區以外,鄰近的大竹重劃區因位居桃園五核心(桃園、南崁、大園、中壢、青埔)中心點,到桃園各個核心城市皆只要15分鐘,而鄰近中壢服務區的便道上南北更便利,加上地方建設發展也陸續到位,以及重劃區高綠覆率的規劃,整體街廓有別於舊市區的擁擠老舊,環境氛圍舒適清幽,是目前最熱絡的重劃區之一。

為什麼大竹重劃區是住宅新選擇?

大竹重劃核心區域  成熟機能完善

而大竹重劃區最主要發展的商圈環境以大竹路為主軸,為桃園 南崁 青埔 中壢及大園的正核心,周邊商家密集、生活採買的選擇豐富,近年因為人口移入增加,吸引許多連鎖餐飲品牌、超市商家等進駐,讓大竹整體消費機能更加成熟完善;而學區部份則有大竹國小及大竹國中可就讀,且大竹重劃區公園綠帶多,區域內更擁有三座大型埤塘公園,是許多追求自然和寧靜氛圍的購屋族們最首要的選擇。

為什麼大竹重劃區是住宅新選擇?

其中,「寶欣築Home」為大竹重劃區最舒適的地段,融合人文書海、自然埤塘的住宅環境,回家就能享受頂級減壓生活,下樓是圖書館、步行3分鐘就到六股埤塘生態公園,輕鬆感受夕陽輝映的美好,還有萬坪自然生態教育區,讓生活被綠意和書香環繞,回歸最質樸的生活本質。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為什麼大竹重劃區是住宅新選擇?

「寶欣築Home」為寶欣建設第三次回到大竹這片土地,並以生活為本,將住宅環境帶回最純粹的模樣。全棟樓層規劃地上13、14層,地下2層建築,戶數為極簡79戶,共74戶住家、5戶店面,格局則以2-3房,戶戶邊間做最合宜的規劃,兩房及三房衛浴皆開窗,讓小宅的煩惱不再。全棟採用永大電梯搭配sharp獨家原創除菌技術,進電梯就能淨化;而建材配備則使用櫻花三機廚具、TOTO衛浴、歐規EZSET多功能智慧電子鎖等,貼心細節規劃,以「心」出發,打造大竹健康綠氧生活圈,譜出健康都市新滋味。

為什麼大竹重劃區是住宅新選擇?

「寶欣築Home」滿足你對生活的最衷念想,築屬於自己的Home。

接待中心:蘆竹區中興六街/ 大興二街(交叉口)

置產專線:03-3135111

臉書專頁:https://reurl.cc/q5Wp9E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點我看更多:https://xn--home-4t9g409eou0a.tw/

更多資料: https://build.myhousing.com.tw/49342/

【台灣最資深37年房產媒體,預售新成屋最齊全資料庫在這:《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