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輕盈入手 江翠水岸第一排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健康時代,水岸生活,不但是氧生愜意的好居境,更是建築生活價值的經典環境!位於江翠水岸第一排的「立信御景」,就以大器無界的親水窗景,成為永續立地價值的美好佳作!而如此珍稀之席,「立信御景」也特別釋出輕鬆首付88萬起買超機能三房,以及訂簽6%、買下寬心三房兩衛的輕盈門檻,敬邀知音相聚入席!

輕盈入手 江翠水岸第一排

江翠北側,是整個板橋區高度適居的生活場域,不但擁有得天獨厚的河濱綠意、波光水景,也近距裕民商圈,日常採買、美食小吃隨心滿足,步行約十分鐘更能到達新埔民生站、新埔站,暢意悠遊大台北;就在整個江翠水岸最美的一段,「立信御景」正以高機能格局,來對應這極致難得的立地條件,讓嚮往川畔生活的居住者,都能入主這媲美豪宅大戶的絕美景觀。23坪規劃出三房的超高坪效、32坪擁有三房兩衛的格局,成為許多首購、首換客層的理想選擇;豪宅級格局、宜居級CP值,打造寬心尺度、雍容格局動線,幸福成家、享受晉級,皆能一次到位!

輕盈入手 江翠水岸第一排

江翠水岸特區近幾年發展成熟,早已成為各大建設品牌相競入席之域,江翠北側更逐步成為新富聚落,吸引不少新銳世代慧眼入居,其中一手整合江翠北側、帶領此區建築天際的領導品牌—立信機構,不但透過自身實力,將美好居境敬獻各界,也持續堅持將更好的居家空間、品味配備,帶給懂生活的消費者:十年防水保固,同時嚴選YKK氣密窗、TOTO衛浴等名品建材美學,優居細節,面面俱到!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輕盈入手 江翠水岸第一排
輕盈入手 江翠水岸第一排

入主板橋門牌,江翠水岸首排,「立信御景」23-38坪超珍席,敬邀鑑賞!

接待會館|板橋區華江一路.華江六路口

迎賓專線|2254-6696

建案官網|https://lihshinnyujing.com.tw/

更多詳情|https://pse.is/49jnjf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台灣最資深37年房產媒體,預售新成屋最齊全資料庫在這:《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